close

雖然本人這學期一直處於在放假的狀態
但真正的假期第一波要來囉!!

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放聖誕假了
今年要跟室友還有學姐去英國晃晃
從21到27號七天!!!
聽起來很爽
可是那麼多天不知要去哪XD
而且感覺好冷喔(妳是老人嗎??)
但既然人都在歐洲了
不出去走走實在對不起老祖先
(迷之聲:對不起老祖先也不是這種事吧= =)

聽說每年十二月26日歐美都有"boxing day"
在這個名字很有趣的日子
很多名牌商店會來個一年一次的跳樓大拍賣
好像至少五折~大多三折!!!

WOW
聽起來有沒有超酷的啊??
我是最近聽姊姊們討論才知道的
實在是孤陋寡聞
但怎麼感覺自己沒有很亢奮??
因為
我對品牌根本就沒研究阿.....
感覺硬要買會買錯東西的感覺
而且之前有缺的平底靴也忍不住在這裡就買掉了
目前實在想不到自己還可以買什麼= =

後來想想
還是隨緣好了
如果真的遇到一件衣服或一雙鞋子
穿上去覺得自己正翻了而且價錢可以接受
那就會是個有收穫的boxing囉!!

目前的計畫是跟著姐姐們觀光遊覽英國
盡量去看我五年前沒去過的地方(好久囉)
買東西應該就買些小紀念品給關心我的朋友們吧XD

過完聖誕假期兩個禮拜
我終於要迎接我今年的重頭戲~
生物學分考試(credit test)
這比最後的final口試還棘手
因為時間固定而且要75%
幫我祈禱第一次就PA吧....
順利的話可以一月22號就回到台灣了
哈哈哈
我今年要過一個多月的寒假
而且免念書!!!
歐齁齁齁齁

如果再過幾年
等大家有工作了~
或念碩士...
有空可以來歐洲找我玩....
我那時候應該還要待在這兒一兩年吧
我可以當免費導遊!!
不過應該很難吧...
大家都好忙喔
現在是我們人生中的忙碌期阿
(但上帝竟然熊熊送給我一個休假的機會= =)

希望大家都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
然後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