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圖片1.jpg <都是你都是你!!

悶悶

悶悶悶

悶悶悶悶

 

 

 

我這種貨色以後到底能幹嘛

反應又慢

粗心

去撿垃圾算了 

說不定還被撿垃圾公司ㄈㄞˋㄦˊ...

 

天阿

還要這樣四年

當初頭殼真的壞了才會做出這麼愚蠢的決定

怎麼樣

騎虎難下嗎

也不會阿

去撿垃圾撿不到一個月

應該會變超有鬥志吧??

(路人甲:你又沒去撿過你怎麼知道?)

 

只是覺得最近負面的情緒很容易湧上心頭...

變超沒抗壓性

可能課上太少

待在家裡太久

越來越像一顆草莓

在溫室外好容易受傷

為什麼

到底有沒有這麼難

以前每個人都說走這條路很辛苦

 可是我覺得每條路都很辛苦阿

何不一開始就選擇自己最想到達的終點

然後~

往前衝??

突然想到一個情境超像現在的我

就是一個人在攀岩

而且要一直不斷的爬

因為岩壁還有瀑布

只要你一鬆懈

就會跌到深谷

比一開始爬的地方還低的地方

 

我現在超累

明明就是最不該累的這一年

好累喔......

往上看

我還要爬很久

往下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有一團黑黑的

看不見底

 

媽媽呀....

我的身體好酸

手快斷了啦

可不可以給我一條繩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