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weet morning
(查查在這支MV裡的妝很好看)

想當年聽到他們的歌覺得還蠻好聽的
而且是幾乎每一首我都覺得很好聽
在家看電視聽到她們的新歌還會很興奮的到學校跟俐乃說
(青春歲月阿)

但後來沒去買他們的專輯.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(可能期間愛上山P就忘了世界上其他歌手的存在....?)

其實我會再次想起他們
也是聽yoga在當代班DJ的時候有介紹到她們的歌曲=口=
他當時是介紹另一首~"七"

7
聽著聽著~覺得這些歌很合我的胃口....
原來是我本來就有喜歡他們的歌了
只是後來竟然被帥哥沖昏頭
把這外貌實力兼具的正妹搖滾樂團給忘了LOL
連專輯都忘了買......

櫻桃幫是一支只有女生組成的樂團喔!!
而且都很正~哈哈
只看外表我比較喜歡主唱"查查"跟鼓手"大恬"
但查查又更有明星的魅力!!
她的歌聲其實很甜聲線很乾淨
可是又能唱得很有爆發力^ ^
(哎呀~當主唱不是沒有原因滴!!)

他們做的歌都帶點girl's power的感覺(這點跟艾薇兒很像)
所以我聽得很爽=口=

  i wanna ROCK

距離他們上次發片已經有兩年半的時間了
我終於決定回台灣要把已發行的兩張收藏起來@@
(如果全部的消費著都跟我一樣後知後覺,唱片市場應該會崩潰......)

最後~希望他們未來還會在台灣發片喔!!!加油~

乖乖

"乖乖"專輯有入圍08年金曲獎最佳樂團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