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ga 
我好害怕
雖然這不會是即時的

如果掰了
在二年級~三年級~四年級....五年級LOL(不會吧?)
中間發生了什麼不能控制的事...掰了
就這樣燒完錢然後回家吃自己......
那時候都已經是個25歲的熟女哩
又老又肥沒學歷沒工作的米蟲一隻

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~回~來~(音調上揚)
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~回~來~(音調下沉)

最近可能太涼了
常常胡思亂想 

不會的
不會有事.....

聽俐乃說大家要去喝下午茶跟逛街
我也好想回台灣跟熟悉的貴婦們過著平價的貴婦生活(什麼鬼)

好煩喔
時間怎麼過那麼快
好想讓它隨時暫停
等我想清楚之後再按play鍵之類的~~XD

可是其實它又過得很慢
待在這裡
總是會不自覺得數起回台灣剩下的天數

我想再多喜歡這裡一點
可能我要再多喜歡"在這裡的我"一點


PS:
希望宥嘉跟NSO合作的表演可以出DVD或CD
山P的loveless提醒了我~他在我心目中是最美麗的男人(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