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都這樣
小學四年級的時候
月考前一天被爸媽發現數學都不會
邊哭邊惡補了一整個晚上
高二
化學到前一天晚上才發現它原來是有道理的
可是來不及了= =
聯考第一年才考34(靠我的猜功)

好了
現在也是這樣

我這個人可能一輩子都要在這種事情打轉吧

眼高手低
手是不會抬起來一下喔!!!

低調得回來五個禮拜
還是好快喔
今天看到弟弟爸爸都好想哭
又要隔好幾個月才能見面了
為什麼沒有媽媽呢?
因為他會陪我去啦XDD
會晚一個半月才會哭

沒見到的人
sorry啦
過年看能不能回來囉

PS:我是有那麼好了解嗎?
我以為只有我自己知道ㄟ
看到聽到別人對我精闢的見解
有種說不出的驚訝,跟喜悅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