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都過了兩個禮拜了
發現還沒跟大家說後來怎麼樣了

結果就是-à我被當了一科(最後一科)
也是一直考到考試期間的最後一天
其他科目都安然度過了

我可憐的媽媽陪我來這兒六周
都在同一個小鎮
(只有最後四天到維也納一下下)
跟她相依為命這段時間
發現我跟她還真有話聊XD
希望你身體一直健健康康的
我才能跟妳到處去旅行喔!!

對了
進入正題~
剛剛說我被當了一科
知道的人應該就瞭解了吧……?

雖然這麼說
從開學到現在
我一直在跟二年級的一起上課XD
反正我現在一個禮拜只有一堂課要上
閒著也是閒著拉

而且現在班上包括我也只有七個人
老師們應該都會很歡迎我這個用功積極(?)的學生才是
去年班上加重讀生有15+4
後來有七個走掉(還包含兩個重讀生是怎樣!!)
六個留下來重讀(包括我)
六個上了二年級


跟著上了才發現~二年級真不是人在念的
以我的實力應該本來就要念兩年XDDD
只是現在只能靠我的朋友跟我自己督促自己了
因為我期末都沒辦法考那些科目
所以很容易鬆懈....

現在就是一起準備小考~一起上課(練聽力@@)
老實說現在上課還蠻進入狀況的
可能已經記得很多專有名詞了
比較跟得上

總覺得二年級最難的是捷克文==
進度根本就是用飛的
而且老師上課開始直接用捷克文跟我們溝通…..(真正的傻眼)
結論就是
二年級是在挑戰人類的極限= =+(有沒有那麼誇張??)

想想事情總有一體兩面
雖然當下有種很無助很想崩潰的感覺
可是現在好像心中浮現很多好處~~

第一:生物我這學期就可以考final~~
因為老師承認我上學期的期末有過
而且不用在上一次實驗課!!(就甘心ㄟ)

第二:我一放假就可以回台灣,而且不用帶書回去念了
第三:現在跟著上課~先做筆記~明年會比較輕鬆
尤其是捷克文^^

嗯嗯

很好很好
連我老爸都說
其實他心裡有點小小的高興
因為確定我過年一定能回家
而且可以一整個月都陪他們去玩
(老爸你也太樂觀了吧==)
還有暑假~可以放三四個月沒問題= =+

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準備biology final
做好二年級筆記
跟著考小考
期末就沒我的事了~哈哈哈!!

 

阿湯~謝謝你的幸運手環~我覺得能考到只剩一科已經是奇蹟了~而且都一次OK
連我朋友都很想要那個手環XD
俐礽~考試加油!!~希望妳能交換學生成功喔!!
嘉玟~我回去要再跟你到處晃晃
媛微~要相親相愛喔XD
毛巾~謝謝你上次安慰我~同一個島上理論很好笑~ㄎㄎ……………etc.

這次回去真的得到很多鼓勵~所以我才有辦法稱那麼久~PA了那麼多科吧
謝謝大家

過年要不要去唱歌阿~有人要去嗎~ㄎㄎ
會不會太早問??


唱到嘴唇撞麥克風破皮= =
也太忘我了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