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剛考完slidetest好開心
(slidetest:顧名思義~就是認玻片的考試*_*)
當然是因為有過囉@@
昨天只睡半小時是有代價的啦~yaya
其實這個周末也是每天在男生家悶悶念書
雖然個人認為周末真的沒念到什麼
(而且禮拜天還去學長家包水餃)
但畢竟還是花了時間~精力~
最重要的是~我真的是個運氣很好的小孩啊!!

上次考試拿到最簡單的玻片
今天竟然又拿到也是數一數二簡單的一枚!
這次可沒有像上次那樣浪費了大好機會
一拿到就猛寫筆記
老師一開始連問都不問我
就直接想改考卷一樣在我的筆記上打勾打勾
心裡還在妄想說~該不會勾完就放人了吧?
=口=(是在妄想)
最後還是讓他問到了一些比較難的結構
但從這片可愛的玻片
真的很難問出多少我不會的問題
哎呦~教授~您就大發慈悲吧!
"OK!3+!!"
哈哈哈~ohya~

真的很對不起抽到很難slide的人
不過~沒辦法囉~這個世界就是降嘛(欠打)
最近也把棘手的拉丁文幹掉了
離我不用九月回來考試的夢想一步一步的接近當中
這途中~還有很多一失足就成千古恨的路段
噁心的五月
刺激的六月
等我吧~
七月燦爛的陽光
八月的清閒(不用提早回來)
YE~~好想享受三個月的假期
這裡真是考得好就天堂
考不好就地獄阿

暑假要去吃很多好料的
(在那之前要先瘦五公斤才行阿= =+)
然後去東京逛街~OHYA~~!!
美國也終於輪到我去啦~哈哈
好好玩的暑假
如果計畫如願完成
只有一個字


所以~
千萬不可
拜託
教授
放了我一馬呀=..=

 

PS:有氧舞蹈好好玩喔~可以聽音樂又可以運動~動作又不會很難~OHYA(超嗨---->其實準備要去補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