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反應真的慢好幾拍

人家都出道兩年了

之前一直聽到這個人的名字卻完全沒興趣研究他是怎樣(我是很專情的山下奧桑ㄟ)

直到前兩個禮拜

無意間點到他在星光大道的表演
(你是我的眼被點閱超過三百萬次~就好奇-->其實是因為NEWS最近很少上節目啦~正值空窗期=口=)

oh my god!!

感。動

後來又找了其他他表演的影片來看~還是讚阿
不過讓我真的喜歡他~是因為看到他在台下的很可愛的一面><

他的唱歌技巧~或許不是最好的(楊宗緯跟蕭靜騰也超強)

他也沒有山下智久帥XDD

可是每多看到一段他的訪問(一個很自然有個性有想法又可愛的小孩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PRZz8lyiXE
或他的演唱~

只會讓我更欣賞這號人物

ANYWAY~就醬
我就一步一步地...

中了你的毒啦~林宥嘉>///<

你是繼山下之後的第一個喔(誰理你阿= =)

"阿湯對不起~我之前還一直虧他....報應來了...現在中毒很嚴重" 


雖然我是先聽他唱"你是我的眼"受感動
可是很喜歡聽他唱這首~^^
只用一把吉他配樂很好聽

 

這支影片拍得很有魅力喔XD
個人覺得純色比異色好看(雖然異色真的很勁爆)

 

喜歡這首難得比較輕快的曲風~意外的很搭ㄟ~MV很可愛^^

 

他在星光大道演唱的歌都超讚的~幾乎每一首都是經典
有興趣的可以去YOUTUBE看看~(推銷中)

他專輯裡的歌曲~我也覺得每一首都很好聽ㄟ~唱得很有味道~耐聽!!
所以我一定會去花錢了
好久沒花錢在台灣的歌手身上了XD

聽說他暑假又要出新專輯了~黑黑~
回台灣應該會全部都BUY下去吧
(包括之前的星光幫合輯好像也不錯)

我對News是溺愛(因為每次都連聽都沒聽就買)

但宥嘉~是真的覺得值得~可以聽很久
(迷之聲:你確定你完全沒有溺愛的成分??)

雖然很想長篇大論推薦他給大家~可是我真的寫不出啥OO
有興趣的可以點閱這篇~
http://hada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43768

不是宥嘉迷寫的可是讓我看得很感動的文章
(他的文筆會讓心情很舒爽~因為很敢寫XD)


追加YOGA小影音~~

為什麼連廣告歌都能唱的那麼迷幻阿~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