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六天糜爛的DVD+YOUTUBE~

最後在九五樂府畫下完美的句點!!

買了啥就算了~反正認識我的人用"腳拇趾"想就栽!!!

它將寄到的終點是我家(好像廢話)~

SO~是我媽會收到!!= =

我將面臨極大的考驗...

最佳的情況~是她把它當成是我的生日禮物順利送到我這兒~

最糟糕的~就是她不打算讓我那麼HAPPY~把它們扣留台灣

如果明年我不幸被"踢出去"~我的寶貝們將會不知去向!!

我當然不能讓這可怕的事情發生!

SO>>我要結束這種日子了!!!!!!

我要回到重考班的我*_*(有點沒信心)~70%就好....<到底有沒有決心啊!?>

對不起阿~雖然我最近常在線上但都沒上MSN(不過你們幾個我很少遇到ㄟ!!~幾乎沒有)

總而言之~我聖誕節會寄明信片喔!!

不想寄到家裡的(想寄到宿舍的)跟我說一聲喔

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