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在睡覺~

除了上台宣誓的時候~~"I Promise!!"

然後跟一個疑似學院長老的人握手後下台>>>>後,繼續睡~HAHA

我隔壁做一個黑人同學一直點我~超好心的!!

不像另一邊的台灣同學~已經放棄我了.......(因為人家昨天上網看BABY到半夜嘛~

看完演唱會DVD後~昔日的熱情又湧上來囉!!)

交不到外國朋友辣~~= =我英文太爛了~~~嗚嗚><

連別人在說啥都聽不太懂怎麼聊阿~~~~~~每次要開始聊天就好痛苦阿~~太口語的都聽不懂啊!!!!!

算了~念書吧!!自從考完頭~我就一直糜爛到現在阿~其實那片DVD是元凶啦!!!不是我的錯~~(誰管你阿)

SO~這次就到此~我要去醞釀情緒了

PS:明天不能去布拉格<不行不行不行>

PPSS:開學典禮的照片要到了會貼喔~台上有國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