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CANCELbiophysics….= =
也不知道將是好還是不好
延到暑假ㄟ

不知道我下學期又要糜爛到什麼程度~
雖然學期初總是興致勃勃
但課一多
~
開始累了~
就會想窩在家裡不去圖書館~
因為吃完飯還要出門好麻煩= =

沒有網路的生活第五天!!
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
 
~
好鬱悶阿~
上了大學~
越發覺得自己IQ急速降低~
做什麼都做不好
~~~~~!!
Anyway~
我現在除了Biology~已經一無所有了~
就好好跟他親熱個四五天~
考過了(再狠狠得甩掉她= =+)
就可以玩PSP~哈哈哈~~~還有好多日劇~
可愛的News最近也該準備出唱片來個宣傳期了吧~
也未免消失太久~
我好像待在家中等待行蹤不明丈夫的怨婦~XDDDD~
雖然在台灣真的沒念到書~
但不後悔這次回去~
見到好多好多人~
真的很開心~
禮物帶得不夠多~
ㄎㄎ~
想要拿到好一點的禮物~
再少一點人約出來杯~
因為~
我沒那麼多錢XD~
(
這次的壽喜燒真是有夠讚ㄚㄚㄚㄚ啊!!!!!!而且價格公道!!暑假還要再去喔~~~)
知道回家=不會念書的事實~
如果有下次~
我可能就不回去了T_T
(
我是說~"寒假"沒考完的情況)
這學期的目標是~
減肥&在學校念書!!
(
今日事今日畢!!!!)
晚餐停止做大餐行為~
要改成吃水果(ex.葡萄柚)~
反正晚上也剛好計畫在學校念書~
就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順便把晚餐帶著~
放學就不要回家了~
哈哈哈~
……
家裡的NB雖然很可愛~
但就是太可愛了~
害我沒辦法專心念書~
到期末根本是一團亂嘛= =~
絕對不能再發生同樣的事情~
要宅~
等到念完書回家吧!!
上學期看的影片量多到現在都沒東西看~
上網就硬是看一些自己不想看的~
不然就一直重複看之前看過的~
也很無趣阿~~ㄎㄎ~
暑假回到家~
一定要很relax~
然後安安心心的大吃!!!!
都不能有人念我!!!
因為我不會讓你看見我的肉肉OF小腹大腿&屁股的~
*_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