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才發現自己打了一篇超級矛盾的網誌

而且很智障= =(所以我刪掉了)

我到底在幹嘛

後來止細想想~

應該是因為上個禮拜過得太漫長了

又突然發現---->8號...

才剛過了一個月~!!

一個月到底是長是短押~

因心情而定嘛...ㄎㄎ

這禮拜要考兩個retake= =全班好像只有我有兩個

真的很丟臉...(老師~~你為啥不放我一馬~~??)

越來越懷疑自己的智商

不過我本來就不是讀書讀很快的人~

還是按部就班來吧...

 

今天丟衣服到洗衣機的時候沒看清楚....

害我室友的衣服被洗了第三遍= =

(因為她洗完一次還會用清水在轉一次~也就是說~我在她好不容易洗好的時候~又丟了一堆髒衣服跟洗衣粉進去....所以她等一下還要再洗一次)

她的臉都綠了...

哎~

原諒我吧~

你只能說你衰~

遇到一個一大團衣服都看不到的智障室友~把自己的衣服丟進去還在嚷"今天衣服有那麼多嗎??"

還一直用手塞進去....

 

好累~明天要考解剖跟拉丁文

後天要考臨床前retake

大後天也要考臨床前retake...= =

這禮拜應該是要很happy搭~(除了禮拜一~都只有早上的課!!)

都被自己搞砸了....

下禮拜一要考biophysics大考....

要用到工程計算機~還沒借到

我只有帶放在辦公室那種只能算菜錢的而已(智障到爆)

這個周末不能玩了~嗚嗚...(你還想怎樣??)

 因為直接打"重考"很難過所以打retake....(阿是有差??!)

PS:抬腿還蠻有效ㄉㄟ~

我膝蓋附近的水腫不見了(那應該叫水腫吧?)~

不會捏到一些奇怪的肉

大腿好像有變比較緊實~><

= =是我的錯覺嗎~才抬三天而以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