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明明十月就過得痛苦又漫長的....

十一月份竟然一轉眼就結束了!!

這個月也經歷了很多事ㄟ~ㄏㄏ

再過三個禮拜就要放聖誕假期了

我們大家計畫在維也納跨年喔!!(興奮)

但放完假就開始期末考了~也不能16天都廢掉阿

希望學長能帶我們去滑雪~還沒滑過雪~期待ㄟ

今年過年真的想回台灣~

我想見我的家人~還有大家...

我想吃好吃的~又便宜又好吃~不用自己動手

我想買衣服~我想變Fashion(噗)

但前題就是要把期末的兩個FINAL一次ALLPA!!!

該好好收心了~

周末不能偷懶~兩天都要去圖書館~!

而且要用走的!

我要減肥!!

穿衣服才會好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