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早上終於把女婿大人看完<竹內結子版>
只有一個字~讚!!!

但為了它
我的電腦當了三天開不起來
還在男生家"過夜"!!?

因為有個好心人把他心愛的apple借給我一整晚
好讓這個日劇看到第四集電腦當機就快起笑的我看到滿意....

本來只是說會待到半夜兩三點還OK
但還要別人等我把它看玩真的太麻煩
我就在他們餐廳看長瀨相關影片到早上六點多

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玩通宵
一直灌熱茶~
因為後來簡直快失溫

直到黎明的那一刻,我超有成就感(其實那真的沒什麼)
走回宿舍的途中完全沒人
好怕遇到神經病沒人救我
我一邊發抖(超冷)一邊衝刺....

最後...我到家了.....。

今天是大家到學校的第一天(註冊:enrolment)
大家都很緊張~很興奮~
男生都很期待班上的日本妹~yumi(可是她沒出現)
教授們口音都很嚴重~聽他們的英文真消耗熱量(中間肚子就餓了)
中間有個英國學姐出現時大家都很感動~哈哈

雖然擔心~卻又放心
因為連國外回來的都說聽他們說話很吃力
但~我會恍神辣!!!!!!!!!!
救命阿~給我中文= =

總之~終於要開始了!
大家都是不同背景~不一樣的實力
但大家都要拚了!!
女婿大人是我上大學暑假最後的歡送會
放心~明年回台灣要把一,二的DVD都買回家!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